Sunday, June 20, 2010

Project ● 摄影



最近的工作量上升的很快,这意味着老板很重视我的工作能力吗?
却不见得他有升我职,还是加我薪水,很伤心地说。

这一次的工作,是关于到我之前花了很多钱来修读的公关兼广告,
而且这份拍摄照片的project全由我负责,没有任何一个人来帮我。
老实说,这一次感到有一点点的压力,因为我完全没有经验,
加上这是我的第一份project,我需要跟全部员沟通,还要跟摄影师交流,
最冒汗的事情是,老板只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安排一切。

从明天开始,我需要安排自己的时间,来策划整个行程。
要跟摄影师讨论全部的细节,但希望摄影师可以来个好看的,帅的,美的,漂亮的,
就当作是员工福利,这样整个project才不会闷死人,至少有亮眼的人。

希望我的第一份project不会差强人意,可以做到好的成绩,
这样一来,老板就可以加我薪水了。
老板,不要忘记加我薪水哦~~

4 comments:

灵魂-文 said...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因为我们都相信你可以的!!

颗粒蚁 Chloe said...

haha~ hope you can handle your task
and enjoy

it will be a nice experience for you
gambateh oo

尼克勒斯 said...

灵魂:我也希望我可以有能力,但是没有经验的说
Chloe:谢谢你,我想这一定很好的经验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