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不可思议 ● 警察



昨晚,由于家里没有煮的关系,所以被逼要出外找吃。
约了Lawrence一起出去晚餐,感觉不至于要一个人吃晚餐那么可怜。
一个人坐在热 闹的餐馆里,会成为了强烈的对比,显得很落寞。

平时不怎么塞车的路途,竟然在这个晚上来个大塞车。
原因是最近槟城的警察都很勤 劳,每一个晚上都on duty。
也难怪地说,最近槟城治安真的很差,
前几天才发生了一宗抢劫兼砍断手的案件,想到都怕怕。
经过 几个路障,却没有被要求检察,还看也不看的哪一种。(冒汗)
我是不是长得一幅善良的面孔呢?我想一定是。(狂笑)

到了之后,已经 是靠近十一点了。
我的这一餐是晚餐?还是宵夜?(汗)
不理了,我的五脏庙已经投诉了,
在不吃的话,那就要去看医生了。
年 少不养身,老来养医生(Copy from FM)
一个没有选择的餐馆,又是老样子吃炒饭好了。
最近时常都在吃炒饭,担心自己吃点会不会 变成炒饭脸?
没有办法,因为有人想要见他想见的人物,
带我到一个没有什么人的餐馆,还说很多人。
明明只有一桌人,哪里有很多地 说?
还是他可以看到我看不到的人物呢?我就不知道了。

聊到一点多,我建议要回家了。
时常半夜三更才睡觉,隔天又没有精神 上班,要怎么办才好?
身体有点差了,不懂几时会负荷不了,熬坏掉。
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路障。
而这一次没有之前那么幸运,被遮下 来了。
天晓得遇到我从来没有遇到的事情,被警察搭讪。(乱讲的)

警察:IC, Lesian。
我:哦(乖乖拿出来)
警 察:Tadi Pi Mana?
我:Makan dan sembang dengan kawan (废话)
警察:Esok tak kerja
我:Ada (更废)
警察:Kamu jual computer
我:(心惊)Ya, Dictionary Electronic(为什么他会知道?)
警察:Di BM Plaza
我:(汗)Ya, mengapa kamu tah?
警 察:Hehe

然后就放我走了,我也带着一头问号离开。
我什么时候有跟警察接触过呢?好像从来没有。
但是为什么他会知道我 工作的地点呢?
到现在,我还是记不到我曾经接触过警察,也没有遇到马来人顾客。
加上我的公司是在BM Plaza十楼,不可能有顾客上来的啊。
今晚真的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晚上。

1 comment:

adi = 阿弟 said...

可能他是你的CEO,警察只是兼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