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离别 ● 外地


在工作的时候,收到一封信息。
只是短短的几个字,却很影响了我的心情。

今天,是我从外国回来的朋友,要乘搭飞机离开马拉西亚了。
虽然,我认识他的日子不长,也没有时常见面。
如今,他要离开了他的故乡,到外国打拼。

我和他,只有一面之缘。
相处的时间,只是一个短短的晚上,
更正确地说是,只是一个晚餐的时间。
我感到很抱歉,他回来的时间只有一个月,
而我却没有办法抽空时间,跟他相聚。

当我收到信息的时候,我的心莫名的难过,
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理由。
只是没有想到,我们相处的时间是那么地少,少到如此的可怜。

今日一别,我不知何时何月,
才有机会,才有缘分来相见,
想到这一点,眼泪差点脱框而出。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离开呆了整天的办公室。
外面下起细细的,毛毛的小雨,
是不是上天的心情和我一样?
默默的黯然失落~

朋友,希望你永远不会忘记远方的我。
我也只能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