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改变 ● 迷糊 ● 乱

自从认识了一些人了之后,发现自己好像有所改变。
是工作环境改变了我的心态,还是时间改变了我的心态,或者是思想不知不觉中改变了自己?
原来,我开始迷失了原本的自己,发现现在的自己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小时候的编梦时代慢慢的被现实取代,剩下的只有社会无情的残酷。
为了不让自己被社会淘汰,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
结束了大学的课程,才知道大学只不过是一个很基本的知识。
学到的只是先前学者研究出来的理论,还有他们经历过的道理。
直到成为了社会新鲜人之后,发觉了自己的渺小。
除了不清楚社会学分之外,更不懂得爱情学分。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成为了我现在要面对的难题,更大的问题是人家的想法。

最近,我发觉我的心思不在属于自己。
很多时候他都会不受我控制之下,胡思乱想一番。
在工作上,我没有办法全心全意的专著与我的工作。
有时候,还会因为外来的因素而搞乱了当天的情绪和思绪。
在公司里,偶尔会到处游神发白日梦,搞得工作一塌糊涂。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子,做会原本的自己。

2 comments:

Josephine Tang said...

顺其自然吧!人随着环境和阶段改变是很正常的~不要想得太复杂而让自己陷入困境...我相信你还是你的...加油吧!有的时候,太过执着于“自己”反而会迷失了自己哦...^^

颗粒蚁 Chloe said...

出社会最难的就是保持自己最原始的心。
努力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