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毕业了~~

在大学生涯里的三年生活,我时常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毕业。
一直期待我可以早点顺利的毕业,可以让我脱离上课的日子。
今年的三月十四日,是我正式的身穿毕业袍,头戴四方帽的走出学校了。
今天就让照片来代替一切吧~


属于我们的舞台~~


顺利拿下文凭了。阿妈~ 我终于拿到了~^^


Isolated Island Members~


Tutorial 6 classmate ^^


Omg~~ 1st class degree leng lui and me~~@@


为什么那只熊熊不是我的~~ 我要 T_T


leng lui and leng zai~ ;p


leng lui 2~~


leng lui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