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车祸中,不幸中的大幸

昨天真的是一个很难忘的日子,
也让我,海豚还有玉彬共同拥有经过鬼门关的经验,
也让我们之间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话说我们原本打算在十一点早上的时候从吉隆坡出发回槟城,
但原由前一晚我和海豚去聚会,大家都很迟睡的说,
结果大家睡到很沉,直到十一点的时候电话响才起床,
原本的计划便有了一些些的改变,我们决定两点多采出发。

海豚的车,还是和以往一样的塞到整辆车满满的说,
除了我们的行李之外,还有朋友们送的毕业礼物和花束,
我们在两点多左右的时候开始出发回去槟城。
一路上,我们在车上都有说有笑的,一路很顺风,
直到Tg Malim前5km的地方,发生了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前方的Myvi会突然得break了下来,
海豚为了不要撞上前方的Myvi而决定向右边闪去。
这个时候,我眼睛睁得很大很大的看着前方,
只能说一瞬间的时间看着车子向旁边的栏杆撞去,
然后听到“磅”一声,车子就开始360度的打转。
直到我回神的时候,往后面一看,
玉彬不再车后,只看到车尾镜爆裂了。
这个时候,我开始紧张起来了,
玉彬到底去了哪里呢?为什么整个人消失了?
当我看向前方的时候,发现玉彬人躺在栏杆的中间。
这个时候的我和海豚非常担心玉彬有什么事情,
两个人忘记门有锁,一直想要开门而开不到,还很拼命的想把门踢开。
在我们两个人还没有走出车外,玉彬已经爬起来了,
还要我们赶快逃出车外,担心汽车会爆炸或者是被其他汽车撞,
直到我们冷静下来的时候才懂得把门打开逃出车外。

很幸运的,这个时候有很多马来同胞和印度同胞们的帮忙,
他们都停下车子下来,帮忙我们把车上的东西搬了下来,
当然的,我们还记得把我们贵重的物品和刚刚拿到的大学文凭拿下来。
我在想,当他们看到我们还可以很正常地走出车外的时候,有没有大吃一惊呢?
一辆本地汽车撞到前面车盖开了,车尾镜爆了,汽车轮胎爆了,
可是里头的人都没有损伤到很严重,而最严重的玉彬还可以站起来。
直到他们把我们安置在很安全的大道旁边,还继续的把我们的物品一样一样的搬过来。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六神无主,很多事情都没有办法做到决定,
而海豚开始害怕的哭了起来,还一直对我们说抱歉。
而我们安慰海豚的说,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我们想的,更何况大家都平安无事,
说真的,我们真得很幸运,发生了车祸而我们却没有伤害到很严重。
直到拖车的人带我们去诊所洗伤口,和到警察局报案,
我们就在警察局里等待玉彬的姐夫载我们回家。

在这里很感谢我的朋友们,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们,
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现在没有什么事情,
只是颈项有点闪到的感觉,加上有一点点晕的感觉。
你们不需要担心我了~

12 comments:

chocolate said...

真的被你们吓到了
发生这么大件事

你们还是去做检查吧
T,T

早日康复

杰克 said...

只是sms紫娃,没有sms我。
=.=
你没有事了吧。身体检查怎样?

颗粒蚁 Chloe said...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好运来咯~ ^^
下次开车真的要小心咯。不要跟太近。

尼克勒斯 said...

巧克力:我过多几天才检查,现在暂时没有什么疼痛,去检查医生也不会很详细的检查的~

杰克:不好意思,是海豚通知的,现在只是颈项闪到,加上有点晕兼blur blur状态~

Chole:每一次都会很小心的,现在只是等待好运来临~

Freda Foong said...

Wei, sure ok boh? please really go hospital for check up... ask dolphin & also another girl .. of course u also! haiyo ... scare me leh... if need help just gv me a call~ please kip in touch~

LieH said...

wish u get well soon.. ask the boss don give u too much work ya.. haha.. take care..

LieH said...

wish u get well soon.. ask the boss don give u too much work ya.. haha.. take care..

ykching said...

^^沒事就好~
這次后 你們的福氣會一直來咯=)
記得檢查清楚 別讓小傷遺留。

紫娃-kaytrisa said...

除了惊吓度有五颗星。。收到信息时已经脑袋一片空白 只知道竟快联络你们。。

表以为 闪到点点没事。。检查清楚一点~~
虎年总是多灾多难~~

祈祷~~

尼克勒斯 said...

Summer: i will go hospital check up tml~ dun worry ya~ i will be fine~

Lieh: my boss din give me anything to do, bored and sien~

yk: 一定是占到你的福气,我才没有事情~~

紫娃: 不要担心,我们大家都没有事情,只是一起度过一劫,没事了~

Josephine Tang said...

我的关心好像有点迟~~不过还是祝你早日康复...衰的都过去了,好的就会跟着来噢~

尼克勒斯 said...

Josephine:有心不怕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