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期待



自从得知我大哥要去泰国工作,我就开始担心我的毕业典礼。
好事不常在,倒霉的事情却是连一接二的来领。
由于我妈不会驾车,二哥当天有工作,所以不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换句话说,我得出席一个没有家人出席的毕业典礼。

曾经我的是那么渴望,可以带着四方帽的荣誉与家人分享。
也许,我是家里的第一个完成大学课程的人,所以比较期待可以有一张全家福。
只可惜,天违人愿的不能让我完成这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只能哀叹自己的不幸运,而不能做任何的事情。

现在,我开始担心害怕我的毕业典礼了。
一个没有家人出席的毕业典礼。
担心的是,没有人会出席我的毕业典礼,搞得自己好像孤零零的一个人。
害怕的是,看着每个朋友的家人都出席了,而自己却没有任何一个代表出现。
我更害怕的是,我自己无法面对这样的场面,而当场浩然大哭。
最大的喜悦,却无法与最爱的人分享,会是一个怎样的心情呢?
一个沧桑的背影,隐藏着多少的无奈。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明白。

4 comments:

hudxuan said...

放心吧,我是第二个没有家人过毕业典礼的人,因为学校的毕业典礼每一个宾客都有收费的,这也代表我没可能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悦

Freda Foong said...

不要这样嘛~
我也没有好你很多……
我也为毕业典礼哭了好几回
我也希望我的好朋友能和我一起分享但已经没有的婉转的余地了~
不要怕~还要灵魂和我来陪你~ 不要哭~

颗粒蚁 Chloe said...

加油~
我相信到时候有人会去参加你的毕业典礼的~
希望永远在明天哦~
^^

kc said...

不要担心!
一定会有朋友出席你的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