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毕业典礼邀请函



亲爱的朋友们

不知道你们在3月14号是否空闲呢?
小弟在这里衷心邀请你们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日期:三月十四号 (星期天)白色情人节
时间:1.30pm (这个时间是我的典礼开始的时间,我不确定我几点才出来)
地点:wisma mca
必带的物品:花,礼物,巧克力,公仔都可以(送我用的),照相机(拍照用的)
装扮:当然要穿的美美啦,有多美就穿多美,有多帅就穿多帅,到时和我一起拍美美的照片。

备忘录:
1. 海豚和真美丽没有缺席的理由,一定要出现。
2. 小刘,JS可以不出席,但后果自负。
3. 老人家杰克,马义,家征,紫娃还有其他蚂蚁们也要出席,不然杀~无赦。
4. 穷光蛋市长,明仔,你们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5. 6Ps 里的三位junior,angeline, chris, gab,不出现你就知道~
6. 我认识的junior, 还是认识我的junior都来支持支持下。
7. 帅哥美女们,有时间请抽空来支持支持下。
8. 姨妈姑姐,三姑六婆,亲朋戚友,都要来支持支持。
9. 不管你认识我,还是不认识我,还是想要认识我,都可以在当天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10.现在再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请你们都来支持支持小弟~

在这里提醒各位,由于当天是星期天,请不要用有工作这里理由来拒绝我,不然我会很伤心。
如果当天和情人有约,我不介意你们带你们的另一半一起出席,一起高兴高兴也好。
我不确定Wisma MCA有很多car park没有,请确定你们可以找到car parking。
当天没有provide refreshment,请在来之前先吃点东西,不然我会不好意思你们饿到。
以免当天你们在人群里找不到我,请确定你们是有我的联络号码,不然到时候你可要发挥海底捞月神功。

最后,在这里献上无限的感激,感恩来感谢各位。
不要忘记这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7 comments:

小刘 said...

我很努力的找着顺风车 Orz.

尼克勒斯 said...

找海豚就好了,海豚一定要到的。
我只是在想,她那天我要怎样去~

hudxuan said...

好,老狐狸那天特别去看你们的毕业典礼,这是约定ok?

窮光蛋市長 said...

hohoho……点名呢!真的要好好安排时间出席了!哈哈……^^

hudxuan said...

这里是一点点小小的讯息,马华里面的parking蛮贵的,所以建议大家parking隔壁celcom那边的停车场,因为很便宜而已。

ykching said...

=D 原来你和海豚不同日期哦?@@
嘻嘻~~ok XD

ykching said...

=D 原来你和海豚不同日期哦?@@
嘻嘻~~o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