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迷茫

要成功,就要成为一个领导人。
每一个人都不断地告诉我,要成为一个领导人。
那么,我应该要怎样地改变自己来成为一个领导人呢?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了解。
曾经何时,我真的很想了解到底什么是真正的领导人。
有人说,要成为一个领导人,就要多跟领导人在一起。
其实我也想要跟领导人在一起啊,
但,领导人真的愿意跟我在一起吗?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身边得亲戚朋友们都很关心我,
每一个人看到我的处境时,
都开始为我担心了,为我焦虑了。
他们比我更担心我的未来。
我真得很感动,但是他们是没有办法来帮助我,
原因在于外行人只能看热闹。
而我需要内行人帮助的时候,
他们看到了吗?我不知道。

我很感谢上天,
因为在我很无助的时候,
在我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做的时候,
上天安排了一个人,来到我的世界。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沟通,
却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他真地想要帮助我。
我们关系虽然这么远,
但是我却感觉到他的关心是那么近,
让我感觉到他真的是希望我成功。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讲,
用了两年的时间,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可能在某些人的眼里,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兵,
但在我的眼里,我是我人生的将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