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迷失中找回自己


一度的迷失,让自己堕入恐慌的生活,
面对了一大堆的问题让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凌晨3点23分,大脑不断地思考,
接下来我应该要怎么做才好呢?

巨蟹座的人一向都是小心翼翼的,
这一次怎么会让自己那么的难堪呢?
一个问题还没有解决,
就出现了另一个问题,
果然,问题是永远无法完完全全的解决。

我相信,
上天一定会帮助我度过这一个难关,
因为它一定是让这个问题来让我明白一些道理。
我开始有了一些顿悟,
原来一直以来我重复犯错,
直到现在我才了解人生中的一些道理。

“自己是一切,一切是自己”,
看起来很简单,
但要真正的明白却不是那么容易。
现在,我开始了解自己了,
开始看清楚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也要接受这一些自己一项都不承认的缺点。

我很感谢上天,
因为有它的安排,
让我有机会接触了我生命的贵人,
来启发我让我更了解生命的真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