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患上办公室厌倦症

在一个很偶然的机缘之下让我记起一个让我荒废很久的部落,
原来我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没有记载我想要记载的事情了。

朋友们,近来的你们过得还好吗?生活还不错吧?
相信大家都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的打拼吧。
自从离开了学生的生活之后,
我才真正的领悟了为什么很多人说的学生生活是很幸福的。

现在,我每一天都过着像机器人一样的生活,
早上睡醒上班打卡,晚上放工打卡,
打卡就像是我每一天都要做的事情。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办公室厌倦症,很讨厌上班的感觉,
在办公室里待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自己不属于办公室世界,
就像一只小鸟长期被困在鸟笼里的,很期望自己可以向天空飞去。
可惜,无形的枷锁已经把我牢牢地套住了,
让我有一种留也不是,走也不是的感觉。

办公室,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地方,
它可以把一个人远大的斗志和理想给磨光的,
它也可以带来黑暗的一面和负面的思想。
每一天都在重复着一样的工作,没有任何的挑战,
久而久之,就开始让人懒散起来,
开始不想要改变自己原有的生活作息,
在最后,只会拿着微薄的薪水不停的抱怨。
除了要改变自己,不然我相信我的未来也会这样的,没有一点精彩,
人生就变成了生存而不再是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