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男人 也爱美



离开了大学,就没有机会去学习新的东西增加自己的知识。
每一天过着工作、睡觉、工作、睡觉,不停的重复着枯乏无味的生活。
有时候我在想,难道我一辈子的生活就是这样子度过吗?
如果我的生活只是出于现状,我会很不甘心咯。
在大学出来后,我总觉得我学到的东西很少,很少,少到很可怜的说。
想要去参加课程学习更多的事情,但是大部分的时间已经给工作抢夺去了。
剩下不多的时间,只用来休息都不足够的说。

经过海豚的介绍,得知了一个美容的课程。
walao~ 是我很想一直都很想去学的课程,加上学费不是很贵的说,
难道有这样的可遇不可求的机会,我怎么可能会放过呢?
涉山过海,还了漫长的时间到槟岛,只为了这一个课程,可见到我的用心啊~
到了要开始课程的时候,才想到一个之前没有想到的事情,
那就是,整个课程是不是只有我这一个男生参加罢了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是整个课程的稀有动物,班上的瞩目了。
没有关系,因为我知道,爱美不再是你们女生的专利了,
现在E年代的男生比女生还要爱美,甚至还比女人更美,
所以说,男人爱美不是罪。
整个过程里,里头的大姐姐,老师们都很用心的教导,尤其是我这个稀有的动物。
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有心的慢慢讲解,示范。
虽然这一次所学到的东西不是很多,尤其是力度,方式都拿捏倒不是那么正确,
但是至少我学会了多一样事情了,了解多一些事情了。
下一次的美容课程我可不会再错过了,可能男生还会增加,也可能会开一个男生美容班~

如果你很幸运,上天赐你一个天使的脸孔,
但是经过岁月的摧残,加上你没有保养,到最后还是会变成恶魔的面貌;
如果你很不幸运,上天没有赐你一个天使的脸孔,
只要你用心的去保养,最后还是会拥有人人羡慕的天使脸孔。